T-Club|名厨古志辉新店首秀,暨英国高端定制旅行及公学资讯分享晚宴
  导读: 12月13日,TARGET T-Club在京城炙手可热的新开餐厅——北京厨房,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国高端定制旅行及公学资讯分享晚宴。沈清、陈鲁豫、曹涤非、刘钊、Alex、吴小丽等嘉宾出席了晚宴。定制旅行达人Alex与大家分享了英国高端定制旅行路线和公学的资讯,嘉宾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,得到关于旅行和教育的实用信息。

名厨古志辉

  说起北京餐饮界近一年来发生的大事,最绕不过的一件就是名厨古志辉离开了供职11年的丽思卡尔顿酒店(日本4年,北京7年)。位于北京SKP商场6层的北京厨房,正是古志辉师傅离开酒店后开的餐厅,合伙人给予他京城千金难求的场地、资金支持和充分的信任,有古师傅非凡的厨艺加持,试营业不到2个月,这里已经成为名人饭堂。

当晚嘉宾

  古师傅是TARGET的老朋友,为这场晚宴特别用心地设计了菜单。古师傅出身香港利苑,因此北京厨房主打经典粤菜,名叫北京厨房,是为了更亲近本地客人,这里的菜品传统却不守旧,创新亦有根基,正如当晚的菜肴,一致得到嘉宾们的赞许。

  经典前菜拼盘包括鱼子酱片皮鸡、清酒西红柿、蜜汁叉烧。清酒西红柿、蜜汁叉烧是古师傅的代表作,简单经典的味道征服挑剔的味蕾。片皮鸡加上鱼子酱更显金贵。

  滋润蜜枣西洋菜炖花胶是前菜后的汤品,正宗粤式老火汤,用时间煲出一盅美味。花胶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,一直以来是滋补身心的名贵食材,也是适合寒冷冬季的无上良品,加入西洋菜,增添一份独特的香气和清爽滋味。

  蚝皇鲜鲍炆湛江鸡滋味略为浓郁,是菜单整体节奏的一个小高潮,蚝油引出鸡肉的鲜甜,鲍鱼带来新鲜的海洋气息,浓香中透着清鲜。

  陈年花雕蒸东星斑,花雕酒的香味将来自海洋的东星斑的鲜味完全体现,在浓墨重彩的蚝皇鲜鲍炆湛江鸡之后让味蕾重归平静,以迎接下一个惊喜。

  松露汁香煎加拿大玉带,是晚宴的第二个高潮,西式食材中式料理,煎得微焦的带子依然保留丰富鲜美的汁水,浓香的松露汁是点睛之笔,让整体的味道富有层次,也使得清秀的带子多了迷人的气质。

玉液云吞鸡煲,是如小品般的主食,精巧鲜美。

生拆蟹粉伴脆皮烧肉饭,蟹粉软糯,烧肉香脆,配上米饭,对比中有和谐。

  甜品梳呼喱姜奶伴桂花红豆糕的上场,是晚宴完美落幕的时候,厚厚的一层蛋白梳呼喱趁热挖下一块送入口中,瞬间理解什么叫做丰盈的口感。桂花红豆糕有着浓浓的复古风情,桂花朵朵清晰可见,红豆下足量,沙沙甜甜。吃到情浓时,古师傅让大家给菜品打分,嘉宾们直呼不要打分要打包,意犹未尽。

  享受美食的同时,Alex分享的英国经典行程亦让嘉宾们感觉充实。英国有太多值得体味的东西:悠久的历史、美丽而多样的风景,还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人与事。作为“当地人”的Alex选取了一些绝无仅有的独家文化体验与大家分享,如Floris香水工坊、Somerset公爵的布拉德利庄园、Argdowan城堡、世界顶级高尔夫球俱乐部——皇家Troon俱乐部、Dumfries庄园等,这不是一次单纯的旅行,而是一次别样而愉快的文化体验,去重新发现并诠释这座优雅国度的经典光芒。

当晚嘉宾:

陈鲁豫

曹涤非

刘钊

Alex Jenn

吴小丽

陈旻

Tiffany Ding

廖婧

赵禹坤

 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,未经许可,禁止下载使用、复制或建立镜像、链接。



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,分享至 则只需1秒
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
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

        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“luxtarget”后,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,T-Club、Chef Table、晚宴,获取更多相关微信。

 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:
  • T-Club Chef Table|TARGET携手加州名庄VERITE,全系列酒款RP1..
  • T-Club Chef Table|如花美馔,似水流年:仲夏寻味三嚥阁
  • T-Club Chef Table|夏至之夜、养之茶食
  • T-Club Chef Table:一场关于春天的晚宴


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