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
  导读: 4月8日晚,TARGET T-Club携手瑞士高级制表暨珠宝大师Piaget伯爵举办“漫步蔚蓝海岸,探索珠宝臻品”高级珠宝品鉴晚宴。

T·club VIP:

Target腕表及珠宝总监杨园园、郑凡女士、车晨女士、罗丽莎女士、郑思禔女士、胡秀波女士、田申申女士

曾叶笛女士、罗斌女士

贾红梅、汤双毓夫妇

黄子潼女士

郑凡女士  

  鸡尾酒时间里,嘉宾们鉴赏了Mediterranean Garden系列高级珠宝,赞叹Piaget伯爵的工匠通过清湛工艺传达的艺术巧思。

 

  源于上世纪60、70年代的自由不羁的精神,影响着Piaget伯爵的高级珠宝创作,品牌大量运用黄金和彩色宝石,设计出佩戴方式灵活的珠宝腕表作品,树立了独特而强烈的品牌风格。高超的锻金工艺与宝石切割镶嵌技艺,使Piaget伯爵令人倾心的大胆创意由绘稿幻化为触手可及的现实。

 

 

 

 

  珠宝鉴赏后的晚宴使美馔美酒成为最好的载体,斛光杯影映衬璀璨珠宝,嘉宾们更深一步交流了对Piaget伯爵高级珠宝的品鉴感受,直至晚宴结束依然意犹未尽,相约下一次的TARGET T-Club之约。

 

 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,未经许可,禁止下载使用、复制或建立镜像、链接。



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,分享至 则只需1秒
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
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

        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“luxtarget”后,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,TARGET、Piaget、高级珠宝,获取更多相关微信。

 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:
  • target形象
  • 浓缩意式人生的宝石盛宴 宝格丽Festa欢筵享宴高级珠宝系列
  • 珍贵宝石诠释珠宝之韵 全新Résonances de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
  • Piaget伯爵生肖腕表璀璨耀世 专属贺礼献瑞中国新年



  •